当前位置:首页 > 应用型人才培养
深化校企合作,创立合作共赢新平台
更新时间:2016-08-09

齐鲁晚报8月8日讯2016年7月28日,大康陪护刘董事长、史总一行赴湖南护理学校考察,双方就合作共建护理员培训基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重点洽谈。双方认为,大康陪护的规模优势和实际操作经验能给护理院校提供良好的实训基地,湖南护校的理论知识水平及强大的师资力量能为大康陪护的护理质量更上层楼。

湖南护理学校是由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直管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创办于1987年,拥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通过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认可培养了大批实用、技能型技术人才,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是一所严管理、抓教学、重技能、强素质、促就业优秀医护学校。

当天,刘董一行人参观了湖南护理学校的内科护理实验室、多功能示教室、护理技能实验室、健康评估实验室等专业教学基地,并就教学环境、师资规模、实验基地等内容进行了高度的称赞,并说道:湖南护理学校一直是一所高质量的医护培训学校,是大量医护人才的孵化基地,湖南护理学校护理技能的创新和学以致用,是学校的主要特色.加之质量优、师资强、背景专业等一系列优势正好符合大康陪护旗下数千名护理人员的专业实训需求。所以,我们一直相信也很期待双方的合作会向更高层次迈进

参观后,双方还进行座谈。并围绕“医疗陪护行业需求状况”、“医疗陪护模式”、“社会护工需求及发展”以及“开展相关合作事宜”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交流。座谈中,湖南护理学校领导们对我们大康陪护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认可,并就今后双方在护工培训、校方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视察参观活动,对校企双方的发展有着强大的促进作用。刘董表示经过此次考察,对“校企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更坚定认为双方通过校企平台能够更大程度促进双方交流发展。完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再深化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