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中国(深圳)行业企业人才需求研讨洽谈会暨行业职业导师培训开幕
更新时间:2019-04-16

01全景.jpg

2019年4月16日上午, 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深圳)行业企业人才需求研讨洽谈会暨行业职业导师培训在深圳隆重开幕。

02郭佳.jpg

大会由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郭佳主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守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董朝君、益才网执行CEO杨茜洁、深圳市现代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中心主任陈德明、著名高考志愿专家、高考指导专家郭建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03领导.jpg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守峰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并在随后的授牌仪式上为此次行业企业人才需求研讨洽谈会的支持单位颁发了相关证书。 

04颁奖.jpg

随后,徐守峰主任做了题为《产教融合实施路径及落地方案》的报告。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路径,并提供了极具操作性的落地执行方案,引起与会嘉宾的积极讨论。

05领导10.jpg

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议题,与会的行业协会、高校和企业领导嘉宾们不仅做了相关主题报告,还随之展开了圆桌论坛讨论及自由合作洽谈,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更有校企双方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06.jpg

07.jpg

我们衷心期望,在随后2天的行业职业导师培训和实地参观中,能够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