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光山县召开第五届全国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合作事宜推介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5-09

01.jpg

2019年5月6日,第五届全国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合作事宜推介座谈会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县委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郭佳、光山县县委书记许远良、副县长孔凡文、副县长熊异凡、文化广播旅游局局长周局长、中国红色专家苏北、郑州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处主任朱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座谈会。

02.jpg

03.jpg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主体作用,大苏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元光电、四季茶业、联兴油茶、岳寺写生基地等企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04.jpg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得到了参赛师生和企业的广泛好评。大赛倡导“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以大赛为契机,建立校企合作的互动交流平台,并通过不断努力帮助高校进行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引导企业与高校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

05官网首页.png

此次座谈会上,校、企、政与大赛主办方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交流,在组织参与大赛、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