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把脉产教融合 校企共话双元
更新时间:2019-05-24

报告1.jpg

2019年5月24日上午,由焦作市教育局、焦作大学共同主办的“焦作市产教融合双元育人主题报告会”在焦作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北京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和震受邀出席并做了主题报告。

 报告02.jpg

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立,焦作大学校长郑广华、焦作大学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全伟、焦作市职教科科长郭士俊、焦作市工信局局长、招商局局长、农业农村局等8局局长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焦作大学副校长秦海金主持。

焦作市职业教育工作部门联系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教育局,各高职院校,各中等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首批“双元”试点企业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2.jpg

会上,徐守峰主任作了题为《产教融合实施路径及落地方案》的主题报告。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路径,并提供了极具操作性的落地执行方案。

报告3.jpg

和震教授作题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制度创新”报告

报告4.jp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立出席报告会

报告5.jpg

焦作大学校长郑广华出席报告会

报告6.jpg

焦作大学副校长秦海金主持报告会

报告7.jpg

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郭士俊与焦作大学副校长秦海金在聆听报告

报告8.jpg

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在听取报告

报告9、.jpg

“双元”试点学校负责人在认真听取报告

报告10.jpg

“双元”试点企业负责人在听取专家报告

报告11.jpg

认真听取专家报告

报告12.jpg

聚精会神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