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万企千校平台产教融合专家赴浙江企业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0-08-24

8月19日-21日,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徐守峰、带领相关领域专家,前往浙江省企业考察调研。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宁波北仑区大碶高端汽配模具产业园,公牛集团,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一扇门控股等领导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议。

万企千校平台专家在智能制造协会相关领导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位于均胜产业园区的均普智能,均胜智能制造学院等基地。在园,徐守峰主任一行考察调研了企业的发展需求听取了产业发展情况,与各相关负责人共商园区发展大计。

 


次日,万企千校平台专家来到了宁波北仑区大碶高端汽配模具产业园,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公牛集团,一扇门控股,根据各企业发展需求,分别交流了高校如何赋能企业的解决方案,得到各企业的一致认可。


 

考察结束后,各方对提供沟通交流机会的万企千校平台表示了一致感谢,希望后续大家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和互利共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