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山东英才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成果展
更新时间:2016-07-05

山东英才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成果展

 2016年6月23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成果展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顺利举行。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展示各二级学院2015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取得的成果,为大学生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创业实践等活动。学校副院长张兴虎,教育教学部分管教学运行副部长孙文红,分管实践教学与教育合作副部长征艳珂、高级主管王宁,就业与校企合作高级主管王厚刚,人力资源与质量保障部分管质量与绩效管理副部长周丹,各学院代表教师及200多名师生参加观看了展出。

  本次展览主要对2015年度立项的大创项目取得的部分优秀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包括信息工程学院的wifi监控机器人、机械学院的卧式立体车库等19个项目,参展作品通过实物、展板、影像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面展示,各项目负责学生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张兴虎院长认真听取了各项目介绍及开展情况,与项目负责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关注大创项目给学生带来的影响和变化,给项目及活动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成果展示期为6月23日——6月30日,展览期间,同时通过学校微信平台开展最有创意项目评选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前往参观交流,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投票,共同推进山东英才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山东英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