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对接
产业学院
实训基地共建
百企高管进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共建
聊城大学与甲骨文公司共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7-07

近日,甲骨文(Oracle)公司授权教育中心——甲骨文聊城大学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成立。

甲骨文授权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将与聊城大学数学学院合作,利用甲骨文公司的全球教育资源,共同研发精品课程、共同建设特色专业或深度课程改革,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企业真实项目演练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校内及校外的实习实训和最权威行业资质认证等服务,为我校计算机和软件相关专业教师提供技术、工程项目培训,培养骨干教师团队。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供应商。甲骨文公司作为大量主流IT技术标准制定厂商和全球唯一的IT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IT教育领域已经有30多年全球化经验,同时设计研发了超过4000多门的IT课程专业教材及配套实训体系,去年全球有超过80万名学员参加了Oracle课程及实训体系的学习,目前是全球最大的IT教育机构。同时,甲骨文在校企合作领域在中国有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聊城大学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