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对接
产业学院
实训基地共建
百企高管进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学院
聊城大学与悦康药业集团共建“悦康班”
发布时间: 2016-07-07

129日下午,悦康药业集团与聊城大学药学院共建“悦康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抗体制药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助理、北京悦康凯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晓明,人力资源经理杜红,我校副校长胡海泉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校地双方代表签署了《订单培养协议》和《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聊城大学悦康班”揭牌。根据协议,我校将推荐本科生赴悦康药业集团参与药品研发类、药品生产类、药品销售类等不同岗位的实习和培训。同时,我校将从现有专业本科生中遴选学生组成“悦康班”,为悦康药业集团定向培养输送合格人才。

致辞中,胡海泉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内容,为适应国家需求,聊城大学建设有“分子生物学与抗体药物工程”山东省重点学科,成立了山东省抗体制药协同创新中心。此次共建“悦康班”,是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积极探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与交流,以人才联合培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于晓明简要介绍了悦康药业集团的基本情况。悦康集团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于晓明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仪式前,于晓明一行参观了我校山东省抗体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