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中国药科大学领导考察信天然集团,校企合作将提升澳天力专业水平
发布时间: 2016-08-29

8月17日至18日,由王正华副校长带队的中国药科大学领导一行四人,莅临信天然集团考察指导,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信天然集团董事长李宏新先生及技术部总监李丹平先生、质管部总监李宗平先生、品牌市场部总监谭文雁先生等公司高管与学校领导深入探讨。双方认为,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将有力提高信天然集团的科研实力,大大提升旗下“澳天力”、“贝特晓芙”等品牌的专业服务水平。

中国药科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药学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

交流会上,信天然集团董事长李宏新先生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核心优势及企业愿景向中国药科大学各位领导作了详细汇报。李宏新董事长表示,信天然集团以“信赖天然,尊重生命”为宗旨,经过19年的发展,目前集团在国内和海外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其中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并成为首届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全国理事成员单位;集团旗下营养保健品品牌“澳天力”是保健食品行业OTC渠道五大品牌之一,产品销售覆盖国内所有省市,以“研发超前、营销有力、品质保证”三大优势享誉业界;旗下婴童品牌“贝特晓芙”是孕婴童行业十大品牌之一。集团现已成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OTC渠道和婴童渠道、固定资产超3亿的专业营养保健品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企业。

中国药科大学是信天然集团董事长李宏新先生和质管部总监李宗平先生的母校。李宏新在讲话中指出,母校的教育和帮助是他的创业以及企业成长的源泉和动力,作为医药健康产业的一员,他满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非常重视此次与母校开展的合作,期待校企双方能在科技研发、培训教育等多方面实现深度互助合作,实现共创双赢的目标。

王副校长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旗下信天然营养品有限公司及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两个生产基地的多个生产车间及流水线,对公司生产工艺、经营管理、产品研发等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考察。同行的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姚副处长表示,以前对药企的生产有所了解,这是第一次看到保健食品企业主动按照药企的标准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对信天然的专业精神和负责态度表示由衷钦佩。

来自执业药师学院的蒋副院长及学生办公室张主任在参观后表示,信天然过硬的技术条件,严谨的质量意识,可以成为学校与社会交流的桥梁,将来既可以通过中国药科大学为信天然提供执业药师等各类专业提升的培训辅导,也可以让信天然成为中国药科大学广大学子投入社会的实践基地,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中国药科大学领导一行对信天然集团以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模式提出了新的设想,在产品研发创新技术、有效转化研发成果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中医养生与现代营养同步应用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

信天然集团董事长李宏新表示,与中国药科大学这样在全国药学领域首屈一指的名牌高等学府深度合作,将大大提升信天然集团的科研实力,大大提高澳天力、贝特晓芙等品牌的专业服务水平,加强集团员工的专业素养,推动集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是保健食品企业自我突破、借力发展、产学研互相促进的积极探索与标杆性动作。

最后,中国药科大学王正华副校长对此次交流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国家倡导全国各大高校要协同创新,而校企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从这次参观和交流可以看出,信天然作为一家高起点的企业,不但技术实力强,而且企业作风严谨务实,希望双方能通过这次合作,树立一个中国药科大学与保健食品企业合作的典范。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