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携秘书处参访副会长单位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06

为积极发挥促进会平台作用,深入了解会员单位校企合作需求,为会员单位提供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9月6日,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徐守峰带领副秘书长齐蕾、孔盼,企业会员部主任林笑宇参访了副会长单位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1.jpg

 徐会长一行在科技管理中心总监马保林的带领下参观了力诺瑞特展厅,力诺瑞特致力于新能源开发应用与系统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光热产业、光伏产业、玻璃产业、化工产业等领域。马总监向徐会长一行介绍了力诺瑞特领先的新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并着重阐述了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高校合作取得的成就,认可产教融合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助推作用。

4.jpg

2.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林、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朱红乐、高校市场总监柳倩对徐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促进会搭建的产教融合平台表示认可和感谢。

 在座谈中张德林董事长介绍了目前与高校的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认可校企合作模式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表达了能与更多院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大赛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5.jpg

徐会长结合力诺瑞特现实情况及需求,从科研课题、人才招聘、工业研学、创业大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施路径,徐会长指出应该与高校建立实验室建设、科研课题合作、教师培训、学生实训游学等全方位生态化产教融合模式。

  会议同时探讨了在高校进行综合能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在高校推行智能能源、建设低碳绿色校园的相关方案及措施。

双方会谈在高效、务实的氛围中结束,下一步促进会将发挥平台优势帮助力诺瑞特梳理好产教融合整体实施方案,并向全国院校进行合作推广。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