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网站应需改版升级啦!
发布时间: 2022-12-09

近日,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官网正式改版升级上线运行。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是由山东省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政府及企业自愿发起成立,经山东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坚持“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为宗旨,意在“升级教育、赋能企业、助力地方”,通过整合校企资源,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共建共享校、企、政合作平台;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咨询、联合开发或委托研发、联合申报课题、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教育慈善等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增进了解、互补互惠,有效满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搭建良好的信息交互平台,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建立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满足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人才科技需求。

自2016年成立起,促进会不断有地方政府、科研机构、高校与企业积极加入。促进会在整合省内高校和企业资源的同时,也与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及万企千校平台紧密合作,利用全国的高校力量和产业项目助力山东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在行业、企业、学校、学生及行业从业人员之间搭建出了辐射面广、规模化、实用性的交流平台,先后协办了8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举办了”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专家研讨会”、”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山东省创新创业天使工程交流会”等系列会议,在省内发展了多个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并成立了新商科委员会、室内设计委员会等。通过多项实际行动,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熟悉企业、选择职业和成功就业,帮助学校完成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帮助企业找到熟悉岗位工作流程,能够迅速顶岗的复合型人才。

改版后的网站融合并完善了原网站的部分内容,同时又对促进会的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形式上、功能上、操作上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进。网站共设置7个一级栏目和多个二级栏目。首页展示了促进会简介、入会方式、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产学研相关政策、会员风采、专家智库等几大板块。力求通过更简洁实用的布局设计,为浏览者提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相关资讯及合作渠道,以此官网为线上载体,整合校企资源,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凝聚更多有合作意向的省内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政府及企业,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密切合作,助力省内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改版后的网站于2022年12月9日正式运行(改版后网站地址不变:https://www.suec.org.cn)升级后的网站,将会为行业、企业、学校、学生搭建一个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沟通交流平台,内容更新也将会更加及时快捷,欢迎大家浏览访问!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