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会员通知
会员动态
资料下载
会员查询
入会申请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力诺瑞特与山东建筑大学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校企合作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图片1.jpg

为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创新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拓展校企合作新思路、新模式,6月28日上午,力诺瑞特与山东建筑大学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校企合作座谈交流活动。山东建筑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少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晓峰一行走进力诺瑞特,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图片2.jpg

图片3.jpg

活动伊始,在力诺瑞特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苏士强及公司党总支代表的陪同下,王少华带领党员教师队伍先后参观了力诺瑞特展厅、智慧工厂、评价测试中心,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前沿科技产品,智慧化的制造设备,严苛的生产标准,低碳运行的工作环境得到了来宾一行的充分肯定。

图片4.jpg

图片5.jpg

座谈中,力诺瑞特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李恒索对山东建筑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及各自领域发展情况,还就党建共建合作方式、智慧生产、人才输送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共建规划达成共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展开深度、广泛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校企双赢的新局面。随后现场举行了“党组织共建单位”与“校企合作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图片6.jpg

活动中,王少华将一把精致的“鲁班锁”当作礼物赠送给力诺瑞特,这件蕴含着千年智慧与工匠精神的礼物,喻示着双方将携手为“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蓄势前行。

图片7.jpg

力诺瑞特一直重视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早在2009年,力诺瑞特与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完成的“太阳能和浅层地热能在建筑中利用的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实现了太阳能和浅层地热能在建筑节能中的完美结合,并获得“200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成为了行业典范。依托技术创新保障品质提升,力诺瑞特还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了能源光电子研究所,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合作建立符合欧洲标准的ENISO太阳能检测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等建立了深度产学研合作关系,有力保障了产品品质的持续提升。

此次活动以“党建共建、校企合作”为载体,探索企业党组织与高校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对校企双方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力诺瑞特希望通过这样高效的深度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共同把握碳中和战略下的各项机遇,为绿色低碳、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的贡献。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