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会员通知
会员动态
资料下载
会员查询
入会申请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山东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未来网络”实验班招生宣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4-26

4月26日上午,山东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未来网络”实验班招生宣讲活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刘海、华为南京研究所所长徐胜军出席仪式并致辞。会议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春生主持。

图片1.jpg

刘海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及威海校区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产学合作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共建“未来网络”实验班是双方利用自身优势实现的一次强强联合,有助于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进一步提升校区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徐胜军在发言中回顾了山东大学与华为开展的交流合作情况,介绍了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在IP领域专业积累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使“未来网络”实验班成为适应未来产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培养载体。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刘海与徐胜军共同见证山东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云签约”。协议明确,双方将在联合制定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共同建设与开发课程、共建数据通信实验室与实训实习基地、合作培养培训师资以及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校区教务处处长王湘云、学生工作部部长范其学、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分别围绕校区“新工科”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和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相关介绍。华为数通南京研究所分部部长王焘涛作华为数通产品线高校人才生态建设报告。活动最后,郭春生开展“未来网络”实验班招生宣讲活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实验班学生选拔、课程培养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图片4.jpg

华为数通南研分部、高校系统部、技术合作部、江山地域人才生态组等单位负责人,校区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机电与信息工程院等单位负责人,校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