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八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1-05

202315日,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由专家评委进行分组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全国一等奖73队,二等奖1158队,三等奖1881队。

本届大赛自2022年10月15日启动报名,得到了企业和高校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各高校师生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本届大赛设置“匠心• 民族魂”平面设计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匠心·青春梦大学生职场装创意设计大赛、及教师组的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匠心·园丁情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6个参赛科目,共有来自全国896所院校、12578支队伍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30105143704.jpg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赛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以就业为导向,赛事围绕产业相关实际需求和岗位要求进行设计,通过比赛使选手熟悉真实企业工作中各环节的实现过程,促进赛事与产业相接轨,重在考察学生技能综合运用能力,引导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相结合,满足企业对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机会,为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的舞台,为企业提供了发现优秀人才及创意的捷径。得到了各高校企业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断前进的路上大赛组委会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