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文件
省级政策文件
法律法规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山东理工大学与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7-07

4月30日,山东理工大学与乐陵市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暨我校与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乐陵市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我校校长吕传毅,乐陵市市长樊廷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吕传毅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随后,在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山东理工大学-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和山东理工大学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站、马铃薯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并确定在山东理工大学成立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铃薯主食化加工技术分中心。


    在座谈交流中,吕传毅介绍了我校有关情况,回顾了自2013年以来学校与乐陵市在马铃薯生产机械智能化研究等领域产学研合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这次合作,无论对于山东理工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还是对研究中心及企业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促进推动乐陵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走向新的阶段。山东理工大学将依托人才、科研优势,深入推进与地方和企业的合作,为国家农业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樊廷雷介绍了乐陵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樊廷雷指出,这次山东理工大学与乐陵市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研究生工作站、马铃薯产业技术研究院,既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又一次重要体现,也是双方谋求互惠共赢的又一个崭新起点。乐陵市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快产学研合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研究生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乐陵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及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管理和研发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