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万企千校平台成立 “人力资源及企业管理专家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7-05-02

近日,万企千校平台与HR帝实战精英部落张苏宁签订了合作协议,成立了“人力资源及企业管理专家委员会”(下简称委员会),旨在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资源运用到万企千校平台,发挥双方服务社会的巨大作用。

 首页banner.jpg

本次合作将通过万企千校平台提供人力资源和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一方面,帮助大学生制定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另一方面,为万企千校会员单位提供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咨询,通过解决企业管理和经营方面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从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优化企业管理机制。

面向高校会员单位,委员会将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求职面试等服务,建立“大学生职业规划群”,提供线上咨询,且每两个月组织一期在线微课或在线论坛;每家高校可安排一名职业指导老师参加线下面授课程,同时,可为高校就业指导提供电话咨询。

首页banner2.jpg

针对万企千校企业会员单位,委员会将提供人力资源和企业管理咨询,为会员单位人力资源总监建立 “企业管理群”,提供企业线上咨询,且每两个月进行一期在线微课或在线论坛,同时,线下可提供电话咨询。

此次合作可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利用万企千校优势平台,帮助高校大学生就业,帮助会员单位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进而实现互惠共赢。

QQ截图20170502182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