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建大校企合作设立就业基金帮扶学子就业
更新时间:2016-07-07

6月20日,山东建筑大学与帝华企业集团校企合作暨就业基金设立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202会议室举行。该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副校长岳宝德及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就业指导工作处、开发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帝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在明、副主席兼党委书记于彤、济南公司总经理王志国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岳宝德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崇杰书记和李在明主席分别致辞,岳宝德副校长和于彤副主席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暨就业基金设立协议”,靳奉祥校长与李在明主席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向李在明主席颁发“山东建筑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李在明主席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就业基金。

王崇杰书记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帝华企业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王书记指出,帝华企业集团慷慨捐资200万元在我校设立为期五年的就业基金,充分体现了帝华企业集团对建大发展、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和厚爱,为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实现长期、全面、规范的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业指导工作处将根据洽谈内容形成合作备忘录,扎实推动校企全面合作的深入开展,促进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帝华企业集团就业基金的设立,是继山东荣安集团、东海建设集团设立就业基金后,就业指导工作处合作设立的第三笔就业基金,必将在帮扶学生顺利就业、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有效开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